2009-08-25 00:46:40

我的八月生活略記



DSCN5013.JPG




災的關係
從電視畫面見到一個熟悉的地名
我從來沒去過
我僅見過R拍過這地方的生活

幾年沒與R見面了
我因這個機緣撥電話給R

這天就與R連繫上了


R規矩正常的上下班
當得知十一點多我還工作場所上
"真辛苦" R說
我一時語塞




一天下來受寵太多
好像也沒能做什麼事回報









倒是與J躲在便利超商提款機旁的牆縫

副店長見我們躲在角落也不說破
忙著做他自己手頭上的工作

結果還是被J的兄長發現






在途中巧遇D 他在休旅車裡
經過時照面了
他還頻頻探視
將整個身體都探出車窗外
活像一隻聖伯納犬露出來向我打招呼
想想幾天前我倆還扭打得厲害






上一篇:農曆十三 ,借我一生

下一篇:浮生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