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2:00:52

拜占庭的Anna公主



ANNA是拜占廷的公主, 不 !應該是女王, 她將來是要繼承王位的,
她雄心萬丈, 祖母傳授著她成為君王的秘辛....

Anna的故事穿織著我的生活, 特別是外出的路程上, 讓擁擠的車廂空間突然開闊起來, 讓我進入Anna心路的馬賽克,金碧輝煌的神秘宮殿與成長...

Anna非常有自主性, 也極富權謀, 對她未卜的命運,我還非常好奇...
她將成為布偶, 任人擺佈嗎 ?
她將在宮廷鬥爭中勝出嗎?

上午傳來消息, 又有親人夜裡過世.
這是現實狀況, 而Anna是另一種現實狀況.

若是再加上夢呢?
這麼多狀況,當無以分辨時,
就只能視為一幕一幕的情境,
都非常真實感人


我記得有一情境是我目睹郭靖在襄陽城上上下下
金輪法王用暗器要傷他,
而楊過終於決定出手拉郭靖一把,

郭靖如此的坦蕩磊落而楊過細膩聰穎,
好像人間很難得的品格讓我在此時一下子都見識到!

親人的驟離,
親人的枕邊人勢必崩潰,
金銀姊妹婆已經趕過去安慰,
不用想她們更會哭成一團,
任誰也安慰不了誰!



Xiang化成千萬分身在我床枕口鼻耳際分分合合
縈縈繞繞, 真是顛倒的夢想!



上一篇:看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