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0:49:24

老教授的春天(十三)

老教授神爲之奪, 魂爲之銷 ,阿哥胸膛起伏得劇烈 ,阿哥膚色暗黝, 肌肉結實, 那是他長期打籃球鍛鍊來的。 老教授要他別緊張,「放輕鬆點, 還有褲子啊! 」

「褲子也要嗎?」

「那可以穿著內褲嗎?」

老教授白他一眼 ,做個無奈的表情, 雙手一攤。




「等等, 老師,我先做個伏地挺身。」 說完, 忙不迭,趴下去推壓著身體 ,上上下下, 氣喘吁吁。


阿哥好奇著老教授筆下的身體水墨畫是怎樣的表現。








阿哥伸了個腰, 轉動一下脖子, 打了個呵欠。 「哈哈! 你這孩子, 過來一下。」




阿哥的五官就捧在老教授的手裏, 老教授像是盲人點字, 在阿哥臉上撫摸探索著, 從額頭、鼻樑、人中、上唇、下唇、下巴這一條山脊先感覺起。



「阿哥, 汝足緣投!」

「喔」 阿哥聽不甚清楚老教授在囁嚅著什麼。






「我 ,喔! 我看著啊! 看著我啦! 」阿哥納悶地任憑老教授在眼前胡言亂語。








阿哥的眼睛清澈如水, 波光瀲灩, 老教授在阿哥的眼裡看到他自己的靈魂。「我說嘛! 我整副靈魂早寄託在這裡!」





明亮,一清如水, 泛起一少年的身影, 老教授如老去的水仙花納西斯,久久不捨離開這漂亮的臉龐。 湖光山色的秀麗, 湖中翩翩的少年吹著口哨, 對著老教授露齒微笑 ,轉身追著遠方一名女孩, 追著追著 ,女孩幻化成彩蝶。

老教授預知到吹哨少年即將來到的幻滅與失落, 他的整顆心臟好像先爲少年揪緊!







上一篇:嗨 阿姑

下一篇:老教授的春天(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