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45:07

老教授的春天(十二)




「我們一起跳入萬丈深淵, 敢不敢? 」

「跳了喔?」 阿倫眼睛一閉, 當他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 只剩他孤伶伶一人 ,瀑布的流瀉聲淹過他的呼喊吼叫。

「阿倫! 阿倫!」







「不要離開我」 老教授緊抓著阿哥的臂膀 。





「老師」
阿哥改口又回過來叫老教授「老師」, 他畢竟察覺出來阿倫這個聲響效果太恐怖, 讓老教授汗涔涔不講 ,還發瘋似的!



「老師 ,您還好吧? 不是要畫畫嗎? 」阿哥試著轉移話題。





「好啊, 我要畫什麼呢? 」老教授心神不寧。「 老師,您不是說要畫我嗎?」






「是啊! 你把那盞立燈移到那按摩椅旁, 然後你坐在按摩椅上, 脫去衣物。」




「啊! 要脫衣服?! 」 打赤膊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爲畫畫這件事赤裸 ,他還是第一遭, 不習慣, 況且老教授使的是墨筆, 又不是鉛筆彩筆炭筆素描, 他猶豫了。

「怎麼啦?」
「我覺得 」

「覺得怎樣」

「我身裁體格不好, 都是排骨, 沒有肌肉。」



「哈哈」, 教授並不評語, 只是盯著他瞧, 似乎一切就緒, 就等著他脫掉衣服。



阿哥脫了上衣, 胸前掛著一條銀鍊, 閃耀奪目。







老教授神爲之奪, 魂爲之銷 ,阿哥胸膛起伏得劇烈 ,阿哥膚色暗黝, 肌肉結實, 那是他長期打籃球鍛鍊來的。 老教授要他別緊張,「放輕鬆點, 還有褲子啊! 」

「褲子也要嗎?」

「那可以穿著內褲嗎?」


老教授白他一眼 ,做個無奈的表情, 雙手一攤。

上一篇:老教授的春天(十一)

下一篇:少年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