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50:43

好久307






好久沒來
我都快忘了密碼了
哈哈哈哈哈
不小心矇到進來
有點酷




好久沒有去找江振輝了欸
好像有點想念欸
其實我有點沒有臉去見老師欸
我數學被當掉了噢
其實我打在這邊 江振輝就會看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數學爛這是大家都知道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沒有臉去見的是不是








我最近一直看到林谷樺欸
我好想念張松
雖然他每次都是因為漫畫小說才來樹中
哈哈哈
希望下次張瑋真再來欸
請帶個肥皂給我吃
拜託 謝謝



不久之前
我看到王宏軒欸
可是我在機車上
所以沒打招呼



有那麼點想唸國中
是很大點的樣子





蕭力維 應該還是差不多吧 那顆頭
蘇彥霖 超久不見欸 不知道他還是不是一樣查逃
蔡育修 三不五時還會看到 而且都有女的在旁邊噢!
李冠翰 上次遇到頭還是一樣刺 好懷念那觸感
邱楷捷 其實我忘記他五號 我翻畢冊的 好吧 我不是故意的 聽說在貴族上班 害我去貴族都心驚膽跳的
陳翰威 噢老頭 我好想念你噢 見面PK身高 歐耶
邱樽蕯 越看蕯越像薩欸 我以前都不降子覺得 去我無名留言嚇死我
張松 請再來樹中玩耍 江振輝很想念你
蔡明翰 我每天都經過你家欸 可是都沒看到你出現過
張智凱 我那天看到你欸 又好像是作夢看到的 我也搞不清楚了
池致遠 校慶看到完全沒變 還是感覺色色的
李政輝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要密你 然後噹你 可是你好像都在玩遊戲
林谷樺 竟然有人說你很帥 好吧 你是變帥一點點一點點 一點點而已 不要太爽
陳威齊 欸我很想念你欸 三不五十密我真是讓我開心
簡瑋宏 感覺好像失聯了欸 想密你可是跟李政輝一樣好像都在玩遊戲
林宏憲 這個人 好像 有點 快忘記了 真是不好意思
王宏軒 接到你電話超開心欸 真是想念你欸
王煜仁 昨天生日欸 好久不見 你還是一樣白目嗎
江宗霖 有想念 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
黃宏能 好想噹你 跟你聊天最刺激了
蘇昱雯 沒救了 變可愛了 其實還是很白痴欸 整天揮霍 錢多
林念瑤 好久沒看到 不知道變怎樣
潘維憶 我滿想念你的欸欸欸欸 是真的噢
游郁琇 偶而聽大喜憨蘇昱雯提起
顏婉泠 超有笑點 錢誇張的多 自以為火鍋是生命
林芷歆 前幾天好像看到他從機車飛過去
林倩如 滿想念的 還滿想打電話過去 可是又不知道要說啥
張瑋真 時間差不多了 該來樹中玩耍了
廖姝鈞 你們好甜蜜 還滿強的說
陳心儀 好久不見欸你 頭好像變了是不是
李佩庭 都回蘇簡訊不回我 我好難過 我好想念妳噢 有男人都不要我們了
陳鈺霖 大三八 臭婆娘 在樓上 死三八欸你 有夠蠢 我想罵你不知道為啥
吳念庭 聽說好像都沒變欸 好想看到你噢 不知道為啥
翁詩涵 完全沒聯絡了說 還滿想看到你的
張秀娟 雖然我們住很近 可是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欸!
李官靜 噢 我好想念妳 你真是大好人欸
蔡雅婷 小黑 好久不見 只記得小黑 不記得你名子了 畢冊還用小黑 存心想讓我忘記名子




突然想打就打了
很隨性吧



我好想念大家噢


秀香
國文老師
江振輝

我好像也最記得這三個老師
其他都快忘了

還有歷史老師
還有什麼老師阿
一時想不起來欸
真是不好意思



對了 我今天看到何明政欸
挺不吉利的

上一篇:我屈服了啦

下一篇:Yeah

2010-07-22 17:00:30

官靜
看到這篇才發現有些人的名字好像都快沒啥印象了耶...
聽說江阿輝結婚了 真想看看他老婆長甚麼樣子
隨時都可以密我啊 其實我常在線呦~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都用隱藏~XD

2008-05-13 21:59:01

對阿
爆難噢
難到瞬間死掉那種噢:(((
我好可憐
我也好想念妳噢 阿念

念念 2008-05-13 14:17:39

阿拉,嗨!←被標題騙2次的人

嗯嗯,很想你呢ˇ

數學阿...高中應該更難吧...0.0(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