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58:48執著的女孩

做月子

我的房間被我媽大掃除外加改造...
就因為~~小傢伙和我姐要住進來啦~~


那天上班回家後 那小傢伙就躺再我的超大雙人床上了
接下來好幾天都一直睡不然就是喝奶
連眼睛都不張開的 好怪喔XD

過了3天左右 眼睛終於全都張開啦~~~
我三姊可是愛的要死勒~~因為眼睛很漂亮 嘿嘿~~大的喔^^

而我這小阿姨 學會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學會抱軟呼呼地肉包子XD
好恐怖喔 我第一次抱他 都快被活活嚇死了
而且都會扭來扭去 害我超緊張的啦..

接下來就是~~學會包尿布 現再已經練成包尿布絕技啦..
因為有時候再擦乳液時候 那小傢伙還又尿尿
就要馬上阻擋~~不然滿床都是他的尿XD


以前晚上我老爸都會加加班 現在可是~~一下班就飆回家抱孫子了..
我三姐也是 除了自己要做的事情 每天回家就是窩來三樓~~
每天第一句都是~~~來 阿姨報 粉可愛勒....
每天晚上大家下班 都在搶小孩每個人都要抱...

但是我三姊只喜歡玩小孩 不喜歡照顧小孩~~
有一次我和我二姐出門 他一定要幫小朋友換尿布..
結果我們換時才發現我老姐穿反了XD 真是天兵ㄟ~~


一生下來2700公克 超小隻的啦 而且腳超有力...
腳在踢的時候 都會感覺到...
每週月都會量體重 大約都會增加~~200公克

之後去醫院複檢的時候 4030公克ㄟ 一個月大...
足足長了1300公克ㄟ 現在小腿和大腿就更加有力啦..


真的是粉可愛ㄟ^^ 呵呵!!

上一篇:喜事連連

下一篇:空蕩蕩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