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5:49:57執著的女孩

墾丁之旅 之到處遊玩 (下)

將將將~~下集終於有空寫了...最近實在是有點忙碌>"< 工作雜事一堆~~~~

晚上就是精采的墾丁街啦~~天氣為涼 我想應該看不到比基尼吧ㄏㄏ..

正如我所料的 辣妹們最多穿著無袖背心或是小可愛豋場..

晃了幾間店 大同小異 並且都很貴>"<

不虧是觀光聖地阿~~就連高雄都有的知名飲料店 再墾丁竟然都要貴到一倍..

我想~~除了7-11依舊是我的好朋友吧...都不會漲價XD


隔天一大清早就出發啦 尤好友的主任擔任導遊...

而好友擔任司機 而我就是負責司機的雜碎事務(遞茶水之類的)..

還有兩位國小老師 還有一位老師的乾兒子 六位就浩浩蕩蕩出發啦...


第一站~~佳樂水源頭 簡稱溪仔..

但卻因為路程偏僻 竟然開到兩間廟襪家一條此路不通的道路XD

原本一個點就變成四個景點 哈哈真是妙阿~~~


吃完中飯後第五站~~狂飆野客~~沙漠飆沙...

因為個性生性害羞內向 膽小如鼠 做事低調的情況下..

我做前面啦XD 沒辦法我就是會怕ㄇㄟ>////<

我想一整個路程下來~~我身旁的司機

也被我高分貝具有震撼力的尖叫聲 現在耳朵正耳鳴吧..


第六站~~東部海岸 恆春的北角邊 就是像東部的沿岸一樣~~

那景色也是美到無話說 還有很多鵝卵石遍佈沙灘上~~~


第七站~~吊橋一座 因為我忘記那個地點叫啥了~~其實是下車找廁所啦 哈哈^^"


第八站~~不知名海灘玩水...

還玩起遊戲 狂拍照~~重點是要收小腹 因為~~胖了Orz...


第九站~~珊瑚沙灘

那裡佈滿了以死去的珊瑚 這地方曾今來過 跟現在真的差很多ㄟ~~

也剪了一些漂亮貝殼和珊瑚 準備要放小魚缸的..


原本還要去第十站~~墾丁街的派出所 結果吃完晚飯真的累了~~~~

最後第十站~~山頂看夜景..看沒10分鐘 風真的太大了 會冷ㄟ 最後打到回府啦~~


隔天做早上5點多的中南客運 一大清早臉很臭的來上班~~

因為我沒睡飽阿Orz 哀~~倒楣的是 眼睛有不知名昆蟲入侵 又花了錢去看醫生XD


這3夜兩天的旅成就這樣完美結束啦 真是令人開心阿^^~~

回到家~~我老媽說下禮拜要去恆春掃墓=.="

外加下下禮拜還要載去墾丁春天吶喊~~

頓時三條線~~也一種被耍的感覺Orz 我有這麼離不開墾丁嗎><"

但~~我不想曬黑阿 ㄘ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