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29:27執著的女孩

抽筋啦

長這麼大第一次因為寫太多"字"

寫到手指頭抽筋>"<

當然也是生平第一次手指頭抽筋~~

因為我有一個超級歇斯底里情緒化外加更年期到了~~老巫婆老闆娘..

叫我在短短三個禮拜中~~~

寫91-95年度的公司所有客戶維修的單子..

看到那些堆的像山一樣的單子~~~除了傻眼~~

還有內心早已翻桌狂罵了~~~

難道她不知道~~現在叫做E世紀嗎?

不知道她現在桌前有個東西叫做電腦嗎?

那些東西難道就能建檔嗎 那不是更好嗎~~

整齊又清楚 以後動動手指頭 就能知道一清二楚...

既省時又省力 又不會浪費一堆人力~~

一堆表格紙 和原子筆的墨水 何樂而不為勒~~~

生平最討厭寫字 因為寫字超慢的啦..

像山一樣的單子還要整理~~真的會累死人ㄟ>"<

如果為了要惡整我們 我只能說~~還真絕做的太徹底了..

右手全部手指頭在這三個禮拜早已和我分家了Orz

甚至已經延慢到我的手掌手臂~~~那又酸又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ㄟ..

還是必須咬著牙~~努力沒日沒夜的寫下去阿...


但~~我終於可以離開地獄了~~那心除了狂喜之外

還想尖叫說"老娘終於解脫了 這場噩夢終於醒了"

這輩子已經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呵呵~~

我終於可以正常時間下班

不需要再看到一個女人正上演河東獅吼~~歇斯底里的狂罵...

這種感覺只能用形容"爽斃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檢討

下一篇:惡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