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1:03:48執著的女孩

逃避

自從新聞台被關版後 頓時不知道要把心情往哪抒發

但是開了之後 那種感覺又沒了^^” 是逃避吧

好多朋友給我建議 但是自己心裡最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只不過是想找個人來愛吧^^” 這樣很難嗎?


在認識到現在的這段期間 對你的好感我只有增沒有減

因為工作需要最近你出國了 雖然還是2.3個禮拜回來吧

但是我想你不會出現在我眼前吧^^”

我知道你不是工作狂熱者 而你也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吧


你說 你好久沒有交女友了 也我也是阿^^”

你說 你曾今試著付出 為何你現在退縮了 我不懂>?<

你說 你還是無法向前走 還是想一個人

這些話聽在我心裡 真的是令人很........

我們還是朋友 卻有一層另類關係的存在^^”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 自己把握的

即使是片體麟傷 至少我會告訴自己我試過了

我不在是躲在象牙塔裡 那只會難過的女孩

就一年吧 我給我自己的時間 如果他還是一樣


那我還是做我象牙塔裡的女孩吧^^”

至少不會再受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