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5:36:00執著的女孩

長大嘍~~



痛哭了一天一夜~~

隔天同事看到我大家嚇到了 眼睛腫的項核桃一樣大..呵呵

我真的長大了嗎??我想我是的..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讓她一個人默默承受 事情都過了想也沒有用..

因為哭不能解決事情 但是卻能讓我抒發情緒

我告訴了我自己 哭過了就不是在哭了..

她現在還陪在我們身邊 她都選擇默默接受一切..

病魔纏身的她 她都比我堅強 那我怎麼能輸ㄌㄟ..


她告訴過我 她還有很多願望沒有實現..

她還有我阿 她無法實現的我就幫她實現阿..

朋友不就是要這樣嗎^^..


會找個的時間告訴她的 她還有我

她不會再是一個人^^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上一篇:我只想看一眼~"~

下一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