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8:38:43★ 快樂 ★

小布要減肥




今早買了一塊的Butter Lemon Cake
打算下午加上老媽子
一人一小塊解解饞

我: Eh, I bought Butter Lemon Cake for tea break, we share share, ok!
布: No thank...
我: 我特地買的! 爲什麽??
布: 我要減肥...
我: What! 我有聽錯嗎?
布: 我說我要減肥,你不是說我肥嗎, 還叫我吃...

根據老媽子的口供
昨晚這小子的晚餐可豐富了
茄汁義大利面,French Toast,羅宋湯加上一杯飲料

我: 減肥? 昨晚又吃那麼多
布: 今天才開始啊....
我: 噢....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我對朋友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