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0:57:01Astrid

這回事

感情

是個不公平的東西

 

永遠講不清

 

感情合得來 不合則去

 太合又像家人 不合又吵架分手

你怒吼~

"你到底想怎樣!!!!!!!!???"

 

我一直追問逼問 是吧 我愛鑽牛角尖

 

但我真的想解決問題阿 我不想就這樣 算了 就這樣吧 停止了 到此為止 不要再說了.....

 

因為我知道  一旦有這些  將會有下次的爭執

沒有解決的方法嗎..........? 有!?沒有!? 我也不知道

 

那能不能降到最低   我承認我無法這樣 我們想個辦法解決

你承認你無法那樣  什麼作法較好呢?

 

這是我想要的 而不是我像是再逼迫你啊!

 

 

我親愛的寶貝啊  如果你覺得我是要得理不饒人  讓你說對不起到死

那你也太小看我對你的愛

 

我說了  我對你的愛是要有未來性的 不然我們何必努力現在?

投資報酬率就不對了嘛!!

 

但你似乎還是覺得 我在逼說對不起.說你錯了

我只想要你的安撫 我也是女生 我也有任性的時候

當我不開心時 我需要你多多跟我說話 關心我

也許要花你的時間  但我保證  這些任性不會太常發生

拜託你 給我抱抱

 

今天我也少了一句對不起  因為我太過火了

 

我纏膠帶的時候  一直弄不好 我難過了  因為我的寶貝不在身邊....

 

我好愛你..寶貝...對不起.... 我不會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