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6:34:28複製殺手

不老容顏

近年關~要忙裡要忙外
恨不得自己此時是八爪章魚
多幾隻手可以把事情一次辦完
早起去市場把啊母交代要買的乾貨買齊
省得到時人擠人
我最不愛這種年節~到處人山人海摩肩擦踵的日子
活像全世界的人都跑出來惹


拍攝地點:三峽老街


走著走著一個胖胖的女人拍著我的肩膀
回頭心裡納悶著OS~我認識你嗎???
那女人扯大嗓門深怕我聽不到似的
喂!!!你是XX國中8班的排骨吧???
我蹙眉..張開嘴想回他
他又激動的用力拍了我..
(啊桑喔~我的肩膀快掉惹..輕點><|||)
嘴裡還拉高音量直嚷這就是啦~你就是排骨
(市場攤販與附近客人全望著我看"冏"~~~~~~orz此時我恨不得有個地洞可以鑽進去)
我一時語塞不知如何回他..
心理OS啊哩系嗲靠腰喔..我是沒名沒姓啊..排骨排骨的叫..你是怕天下人不知道我全身沒有幾兩肉啊..更何況我現在有比較長肉了啦><|||
他看我沒回..小聲跟我說你忘了我是誰啊???我是"小釵"啊
我OS:"小"釵我看你是大釵吧="""=|||我記憶裡完全沒這號人物
他又急著說:你都沒變ㄝ..只是頭髮長長了~真的沒變我一眼就認出你
我回呵呵呵~是啊我"統一面"咩..比較好認(繼續回想你到底是哪位???怎麼跟我這麼熟???)
她聽我這麼說一臉疑惑問~甚麼統一面???
我:路上有很多我這種長相像是制式臉孔的人啊
他恍然大悟說著~才不是喔!!是你這千年妖怪..國中畢業到現在沒有變..可以說是不老容顏所以我才一眼認出你(哇靠!!!!!連這不老容顏都派上啦><)
我繼續努力想你到底哪位啊="""=|||

刺葉王蘭(拍攝地:桃園復興鄉)

他看著我疑惑的眼神~繼續說難怪你想不起來
我是隔壁九班的~你忘了那時我放學途中出了車禍是你送我去醫院的~如果那天不是你我可能命都沒了
以前我也小小隻的..結婚後生一個胖10公斤~生了三個總共胖了30公斤整整胖出一個人出來~
我嫁到屏東~5年前我爸爸媽媽走了..老家沒人住我老公說要在屏東租房子不如回來住..所以就搬回來了
沒想到在這裡會遇見你~
啊!!!!!!我想起來了..喔!!!拍勢..因為你是隔壁班的加上送你去醫院的事我早忘光了..而且你變的這麼福泰所以我一時沒認出來..不好意思嘿..

刺葉王蘭(拍攝地:桃園復興鄉)
他拉著我說~你都沒變ㄝ..一樣這麼瘦
(OS:啊你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一樣話這麼少(OS:啊都讓你說光了我哪能說甚麼啦???)你住這附近嗎???我聽你們班XX說你三十幾歲就守寡~有再嫁嗎???
(OS:哇靠!!!你這是八卦婆上身做家調查啊..)
我皮笑肉不笑的說著~呵呵呵..嘿啊就命不好老公早死所以身上都不長肉..哪像妳這麼好命老公捧著養著你讓你這麼福泰
他沒聽出來(啊是有沒有這麼鈍啊><)
繼續說著~你住這附近嗎???等等去你家坐
我(驚)回說~沒有ㄝ..我等等要上台北..我沒時間而且我也沒住這附近..拍勢蛤..(趕快結束這偶遇的交談吧)
改日吧~~改天比較有空我們再聊
他很失望的說著喔那你留電話給我吧以後我們好聯絡
心不甘情不願的留了電話給她~但我交代她說我很少在接電話而且我經常南北跑所以如果沒接電話你多擔待嘿
還有啊~下次碰到我別扯大嗓門排骨排骨的叫可以嗎???
他竟然還大笑說:矮油..排骨就排骨還怕人家叫..我想要人家叫我排骨都沒機會..你看我這身肥油..
我:..........好啦..不跟你聊了..我還給我媽送東西去..掰啦


我的天啊..我這是招誰惹誰啦..怎會遇上這千百年不見的八卦婆啊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啊???
...........千年妖怪不老容顏><|||這是甚麼形容詞啊...........


刺葉王蘭(拍攝地:桃園復興鄉)












上一篇:冥誕快樂

下一篇:鐵石心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強森媽媽 2014-08-25 03:28:08

ㄟ~ 一月的發文我怎麼錯過了?!
我那時還有在這裡活動啊
大概是好友動態那裏沒有出現

帥媽! 好久不見
被人說不老容顏很好呀~
而且根據內容妳身材也沒變ㄝ
很佩服一些人久未聯絡碰面
卻能劈哩啪啦口若懸河
而我就只會傻笑^^

帥媽近來好嗎
半年多後的這幾天我才又上來這裡逛逛
妳也好久沒更新了 ...
希望一切都好!!

早安~ ^__^

秋風 2014-03-01 22:36:42

這千年不老容顏
嘿嘿嘿
挺不賴的稱讚法^^

久違了^^
差點將二號殺手當成一號殺手
幸好二號認識一號
否則就糗大啦^^

茉莉 2014-02-07 23:02:15

齁齁齁 哈哈哈
我最愛人家喊我妖精啦! 噗~
來 手牽手 我們一起當千年妖怪 嘻嘻嘻y^0^

版主回應
ㄜ".......啊季這.............. 2014-02-12 13: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