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0:44:18杋瑤

[w情報]龍 一 怎 樣 與 貓 頭 鷹 結 緣 ?

龍一:我比較喜歡留在家中陪的寵物,而且最近家中增添了一名家庭成員,所以要留在家中多陪牠。
  (龍一的新家庭成員就是可愛的貓頭鷹先生)

───之前提到你家的新成員貓頭鷹先生,為何你會想養一隻貓頭鷹呢?
龍一:其實我一年前已經想買一隻!我從小便覺得貓頭鷹很可愛!(笑)

───從小就喜歡??有什麼原因使你開始留意貓頭鷹呢?
龍一:對啊!在國小的時候,每逢假日爸爸便會帶我們去露營,有一天晚上,
   當我想睡覺的時候,我就發現樹上有二點光,一開始時我還以為是鬼火,但我是男孩子不能害怕,
   於是我便用動感超人的動感死光來對付牠(笑)可惜牠沒有任何反應,而且牠的頭還不停的轉動呢!
   於是我便叫爸爸來,爸爸使向我解釋這只動物是貓頭鷹。

───原來如此!這就是你跟貓頭鷹的第一次接觸的情景,你就是從那時開始留意貓頭鷹?
龍一:對啊!而且我覺得牠和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那有什麼相同之處呢?
龍一:因為貓頭鷹是一種晚上才活動的動物,所以我覺得牠和我很相似,
   雖然我也有養魚,當我跟牠們說話的時候,卻沒有反應,只會游來游去,
   但貓頭鷹卻有反應,還有,養了後才發現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每次餵牠吃東西時都覺得很噁心。

───那牠的飼料是什麼呢?
龍一:以白老鼠為主!雖然一開始時真的覺得很噁心,
   但仍然覺得牠很可愛![笑]


﹉ ﹊﹉ ﹊﹉∵*∵♀°∴*∵ ﹊﹉ ﹊﹉ ﹊﹉ ﹊﹉

轉 載 請 務 必 著 名"
                    
>S.H.E●Super☆Star●W_ inds
http://tw.club.yahoo.com/clubs/e797172003/

請 勿 擅 自 加 網 址 .勿 當 小 白
如 有 冒 犯 請 告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