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13:17新店ㄟ小馬^^

新店高中生日啦!!!

今天....是....學校校慶ㄟ!!

雖然是校慶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想ㄑ 因為懶床啊~哈哈哈哈

一到學校還是照往常一樣>>>打屁 打掃 ㄧ起快樂的唱歌!!

呵呵~~根本沒有校慶的feel

但是最期待的還是園遊會啦!! 人果然不出我我料的"爆~~~~~多"

班上賣了一些糖葫蘆(奇積似的竟然賣光了)

還有一些塊狀棉花糖沾巧克力> <"

最後是我最得意的賣"熱可可"啦!!

每次拿出ㄑ堆銷

幾乎每次都賣光光(搞不好我有專門賣"熱可可"的才能喔!)~呵呵

總之今天的園遊會雖然很累 但是玩的超hight的啦!!

(被偷拍的"照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