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2:40:20澳古斯督楊

道歉啟示路

事情發生就是這樣

我朋友說要砲轟學生會

他說他那一屆學生會做的很爛

問我我私人的看法

於是他就發表第一篇

我隨後補支持

之後有事電腦借人

然後就斷線了

我隨後就接到電話了

阿你不是要砲

很不購不夠朋友ㄟ

他就問特徵

我就講

ㄊ完全按造我說的打

然後

結果很簡單

除了暴牙妹和花痴及外奶昔那個吃的我說的其他都是有人亂加的

我一概否認

講特徵而已

事後又提

ㄕ破臉!很快!被罵!更快!說我笨!我只想要一個明白!

是他罵的外

其餘不管怎麼一回事

我都願意承擔

與其說你們打給我家長

不如說我早就說了吧!

你們去打吧

你們放心

我除了表達支持外其餘都是非初自本人之手

類似借到殺人*但是又非借到殺人*因為他本身夠討厭學生會了*聽了後大作文章

我只希望別再騷擾他了

我願意展現出誠意

要怎麼處理改天再放一篇處理大權

把會做到的打出來

只求平安度過晚年

針對奶昔*我楊大志同學*因為一些不懂也沒有求證所發生的事情道歉-對不起

針對余小芳-也是對不起

再來老謀

ㄚ贛

荳荳

謝嘉玲

在場的所有人

非常90度的鞠躬道歉

本人也會親自過去道歉

還有我會發一篇道歉啟示在留言板

我知道各位都很火

旦是為了把傷害降到最低

我打算

親自道歉

如果各位有意路過台中我可以約個時間打電話請仁德

的小得出面來跟大家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