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01:48澳古斯督楊

期末考~引用-阿輝的期末考

引用-阿輝的期末考一部分

埃~

每次都這樣

快考試時

我就會想玩電腦[上線去和別人對衝].AND 看影片等等

真是點點點

然後就睡不著

不睡覺卻不是在看書

考完就要放寒假了

老爸叫我去打工拉

還不錯,因該吧!找到了除了EMT以外的事情也不錯

不然也不知道幹嘛

快一點了到來,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去考轉學考,不是學校的問題,是我認為讀醫檢科就要讀最好的學校。[有很多朋友都在中台和中華讓我心動+上有良好的住宿環境]真ㄉ很點點點

也許會看一下輸再去睡覺ㄅ

我想幾分鐘就睡著拉

ㄎㄎ

最近卻有一個想法

一個人

可是更自由

可以不在意

可不去想

是這樣嗎?

也許會寂寞

也許會痛苦

自己卻不知道

什麼都沒有了

還會在意嗎?
這是過了許久的想法,這根之前的完全不同也是讓我更獨當一面的想法,或許五專會很無聊,很輕鬆,從我室友瘋狂的程度就知道,以前真好...但是人不可能一直在原地不動,那樣或許會很無聊,或許會很沒感覺,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