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33:21;; 嘴嘴ㄛ ܤ°

 微笑祝福_ _*

      ---- bye! ----
 
        
       告別八個月又三天。
       
       
       謝謝你讓我想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不作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的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我不會哭,我不要裝可憐無辜,擋住你的路。
       我不能哭,我更應該微笑祝福,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你在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我狠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了另一條路,
       離開你, 是我最後的讓步_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