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2:44:29cat.

成长,with young



"我和你一起玩啊"

从这句白痴的话开始
我就认识了你
那时候,我们上大班
我们不同班
但还是认识了你
在那个舞蹈室里




上了小学

你是班长
学习不好,但是很受老师宠爱

五年级的时候
我和你同桌
有一次数学考试
我们交换各自的试卷
那次考试我98,你92
那年的数学竞赛我都拿奖了
一次一等奖.一次二等奖
后来,我一直认为你真是个给我招运的人





中学

分班了.我们不再是朝夕相对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
你已经从和我一样的身高长到我要像仰望天空一样仰望你的高度

没变的是
你那种独有的跑步方式
还是那么奇怪




你长高了
我的头发长了


我们都成长了
但你还记得当初你和我说的话吗



我一个人的时候,你说
"我和你一起玩啊"

我红着鼻子的时候,你说
"我陪你一起哭"



过了今年的盛夏
我们可不可以
不要忘记对方

千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