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7:22:51cat.

704.男子


Jun,有22天没有见到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昨天突然想起了你
记起了你漂亮的脸

是从什么时候起,你逃离了我的生活
应该是一段很漫长的时光吧
没有见到你

那段时间已经长到,致使我忘记了你的名字
连你姓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只记得你叫Jun
只记得你的名字的1/3
住在我家楼上
是个漂亮温柔的人




那天晚上和你坐在滑梯旁边,算上我和你有三男两女,都住在同一栋楼
但不记得为什么那晚回家的时候只有我和你



在电梯里


”你住哪啊?”
”604”
”哦~正好在我家楼下耶~”
”嗯,我到了,bye-bye”
”bye-bye”


原来你是在704啊




后来,在不久之后的某个下午
我正睡的晕乎乎
突然有人来按门铃,说是找你的,我就开门了
是你的朋友吧,和你一个年纪的男生
他跑到我家门口来说找你
我就跟他说,你住在楼上
之后他就一脸委屈.尴尬地走了




这些就是你给我的回忆




后来,你好象是去住校了
忘了是谁说的,你似乎一周回来一次
所以,我经常会跑到阳台去看你亮着等的房间


最近一次见到你是在元旦那天逛完街回来


Jun也和我一样淡忘了对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