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2:06:04雨過天晴

葡萄牛奶

5/1

五月的第一天

從嘉義回台南

就和北鼻見面囉

 

然後我嚐試了人生第一口的葡萄牛奶

好好喝歐

 

還有進去大魯閣看北鼻打壘球

原本以為你應該都打不到= =

想不到還蠻厲害的麻

害我不敢上去打 哈哈哈

 

後來PK籃球機

這個籃球機也太高了吧= =

丟到好累

不過我這次贏你三分歐 哈哈哈

YES~~~~~~

原本要去看旅展的

但是時間有點晚了

而且看你累累的

就回房間休息囉

 

然後你就打呼很快的睡著了= =

因為那個來所以沒有很餓

時間不早了就叫你快點回去收拾準備回去!!!

 

下次見

好嗎?

 

 

昨天北鼻打了一通很突然的電話

之後跟我說他看食尚玩家 發現三義有一間民宿很棒

要我趕快去訂

 

原本就有計畫這個月要出去玩了

然後因為現在又是桐花季

所以動作一定要快的阿~~~

 

然後就訂房了

好漂亮 :)

 

期待期待下禮拜出遊歐!

對影成三人 2011-05-17 22:31:40

下午看了電視新聞
學校前的車禍
感到很傷心

二位年輕的學妹
生命就這麼消失


台灣每年的車禍事件
不知害死多少人
但肇事者總只判緩刑(不用關)
賠錢了事就行

就因為如此
才會有這麼多撞死人的車禍
因為反正~撞死人都沒事
只要賠錢就好

這樣的~中華民國刑法~
還有什麼正義公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