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3:21:34雨過天晴

精彩

喜歡這個禮拜

上禮拜考完了導遊領隊的考試

這禮拜就想好好放鬆一下

所以禮拜五我們一行人騎歐鬥賣go左營的自助新村

一路都還ok小小迷路一下而已

蠻快就到達目的地

好多人啊啊啊啊

不過很開心 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捏~~~~

 

然後這個周末

終於有時間可以和北鼻好好聚一起囉

還有朱先生&屁婷來

所以我們又四人行的出遊囉

吃了精采火鍋

北鼻被我食量嚇到了 哈哈哈

 

今天雖然下了雨

不過我們去了樹屋

有點冷冷的:(

不過你在旁邊就很溫暖歐

然後帶我去吃好料的

不過小法國不見了!!!!

 

但是米糕和四神湯一樣好喝

最重要的是番薯椪剛炸起來最好吃!!!

好讚~~~~

 

下午回去小小qk一下

然後吃了阿姨煮的晚餐

你就得帶我回家了

 

下車前還提醒我說:可以想我 但不要很想我 好嗎?

 

嗯嗯 知道了啦!!!!!!!!!!

好想你歐現在

 

天氣好冷 多穿點 下禮拜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