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3:57:34雨過天晴

100天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100天

當然要給他發文一下囉

雖然你看不到 哈哈哈 (這裡是秘密基地)

 

 

前幾天的周末

我禮拜六因為要去台中做報告

 

不過禮拜五你還是過來陪我:)

然後一早就帶我去搭統聯

雖然是偷偷摸摸的

 

不過我真得很開心噢!

然後我想說

台中真的好遠好累 我的媽

不過高美溼地真的很漂亮噢噢噢噢

 

晚上搭上統聯回台南

之後你來接我 (但是我等好久= =)

而且明明女朋友就坐在你對面 你在對街還看不到= =

真的是讓我忍不住罵你:你是目小嗎...

 

回來好累好想睡

隔天我們還是一起去了趟安平

安平樹屋還有蠟像館 有點小騙錢= =

在去看夕陽

但是這次一樣又被雲擋到 有點阿雜

 

哪次才能看一次成功的夕陽西下啊啊啊啊???

 

這次的相處雖然依舊有小摩擦小口角

但是 我想 一次一次的溝通 我們會更好!!!!!!!!!!!!

 

100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里程碑

未來還有多少個100天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珍惜當下最重要!

 

 

一起加油吧:")

 

話說等等又要去上電腦課了啊啊啊啊

還有晚上要練團康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