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8:18:50雨過天晴

考完啦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啊啊啊啊

禮拜四晚上見到你的時候

還真有點尷尬。。。

不過之後回到房間你給的擁抱

卻把這一切都改變了:)

昂昂謝謝你蛤~~~~~~~~~~~

 

要學會包容體諒

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噢!

之後那天晚上當了伴讀書童

但怎麼做得有點兩光...

而且也太嚴格了...叫你考我

還跟我說白紙黑字要全部一樣才行

囧......

 

最後禮拜五考試的時候= =

老師分AB卷 衰到爆拿到最難的= =

寫到快死翹翹....

 

下午去完校外參觀你就過來了

好開心 :)

喜歡你在我身邊

然後像阿花一樣跟你說 我喜歡昂昂 好喜歡好喜歡

你可能都快聽膩了= ="

 

然後禮拜六一整天都在下雨

但你還是堅持想帶我去孔廟(因為我報告要用)

然後我們就穿著雨衣手牽手逛孔廟

哈哈哈 老實說 還挺浪漫得麻 嘿嘿嘿

之後一起去看天際浩劫

還不錯啦 哈哈哈

之後出來還遇到....

第一次看到你落荒而逃然後表情真的非常爆笑= =

之後馬上消失在我眼前

一整個跑超快 你是在花轟噢

哈哈哈

 

禮拜日就陪著你去繳錢= =

繳一堆你沒繳的電話費= =

很誇張.....

 

之後陪我去買摺頁要用的材料

店員還是你高中同學= =

 

還說你之前是美術科的= =(好拔 我還是有點懷疑)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吼

不過過幾天又可以見面啦!!!我要加油!!

禮拜六要去台中

整天= = 感覺好累...希望一切順利!!!

 

 

 

摺頁好頭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