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1:29:13雨過天晴

風一樣的男子

是的 我又重出江湖了

 

最近真的是衰到爆

讓我一件一件來跟大家說

 

話說 我的電腦中毒了

由於我又是電腦的門外漢 唯一的方法

我拿去電腦公司重灌了

他問我:那D巢要幫你保留嗎?

我說:不用 我都不要留

 

就這樣 我有很多資料照片 那些

我全部都沒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把它存在我的隨身碟

於是我在還沒拿去電腦公司前

先拿了隨身碟開始存

但是我發現東西實在太多了

而我又很急著想把電腦弄好

於是我只保留了一些東西 就把主機搬去了

 

然後呢 我的隨身碟也中猴

一堆木馬的病毒

於是我又把隨身碟格式化

等於說 我什麼都沒了

 

對 音樂 照片 報告資料 全部 ALL !!!!!是空的!!!!!!!

 

所以我現在電腦非常的空

但是這幾天桌面又佈滿了報告

 

因為組員的你看我,我看你

沒有人回答誰要統整

 

我原本也是不講話

但是一直杵在那也不是辦法

最後還是我統整

100多頁的PPT就這樣

我沒有邀功

只是單純在這裡發洩

 

:人善被人欺啊

就當我跟昂昂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抱著他 眼眶卻有眼淚在打轉

 

一直以來是這樣

不說破只是想要維持這種不是深交的深交

 

一個團體 沒有向心力 沒有默契

什麼都沒有 根本就不是團體

 

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

也不想知道你們會怎麼想

 

 

這種不能改變的關係

就這樣吧

 

但我想說 人的忍耐有限度

現在都還是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有天爆發 請不要嚇到

那是日積月累 你們所給我的。

 

 

剛剛去車站接我弟

我穿著短褲

發現 外面有點冷

然後我就邊騎邊陶醉的哼著風一樣的男子

(我想我是"瘋"一樣的女子吧)

哈哈哈哈

 

然後昂昂傳了封簡訊過來

看完有點失望

 

沒辦法啊

請體諒

 

呵呵 嗯 我正努力在體諒

儘管眼淚又想流下來

 

今天我打了昂昂的帳號

想不到他有申請無名

然後又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煩

裝作沒事 我真的做不到

..........

我也不敢開口問

就像王王說:你是現在式。

 

聽完她的話我就該乖乖的告訴自己:嗯 對 他可能早就忘了那些他過去的東西,他真的很不會整理,所以那個網站就跟之前他信箱裡的信一樣還有房間裡的照片和信一樣,乖乖躺在那老死好久好久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好,那就這樣吧。

 

 

 

 

 

馬的 明天開始期中考

範圍好多好多

我快花轟了我.........

 

 

 

 

 

 

 

 

(悄悄話) 2010-11-26 01:35:21
對影成三人 2010-11-19 21:59:55

睡很少做起事來事倍功半
要多睡些 知道嗎?

吃不飽啊
我寄個20 oz的沙朗牛排過去給妳補補啦=)

那個作業為什麼做不完
有什麼困難?

版主回應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牛肉耶
哈哈哈

那份作業已經做完囉
因為是手工的
所以額外費工~~哈哈
2010-11-23 13:48:24
對影成三人 2010-11-15 19:31:14

考完試啦
妳這隻大懶貓
又吃又睡的對吧
嘿嘿:)

報告 專題很多
每天做一些
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才來趕工喔

失眠
可能是容易胡思亂想
被外在的人事物影響

我要多修行
讓心靈單純化

版主回應
哪有大吃大睡
每天都吃不飽睡不飽的= =

但是報告這種東西不是個人的
你做其他人不動不也一樣?

最近我睡好少 快瘋了
有個作業一直做不完!!!!!!!
2010-11-18 12: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