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6:11:39雨過天晴

學生證

 

四月十八的早晨

10:16分

 

妥協的鈴聲

眼睛睜開

手機上顯示著你的來電

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

 

你說要和我借學生證

二話不說的答應

草草的盥洗完畢

 

其實我還躺在床上

但是在電話裡還跟你說我早就醒了

 

馬上到樓下拿給你

(學生證上面的醜大頭照 都被你看光了= .. =)

 

想和你再一起去圖書館喇喇賽也好

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吸著一樣的空氣

你我的距離不到30公分

小鹿亂撞的心情。

 

呵呵只是學生證只有一張

你去就好吧(!)

 

我我我 我呢(?)

 

 

於是你去了圖書館

我去了宿舍的B1閱覽室

 

要去之前還先打了電話給你

只是無法接聽啊 ...

可能是在地下室所以你收不到訊號吧(?)

 

其實很想偷偷去圖書館找你

可能你又趴在桌上睡著了吧(?)

誰叫圖書館的冷氣這麼舒服

 

好吧 我也去準備期中考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