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05:27★°ܤ 采小妞ღ㆙

好久不見 [ 鳳山國中 ] + `

這張 再護士阿姨那邊拍的 = D

今天回去 鳳山國中 找護士阿姨 =D

懷念過去再那邊 幫阿姨的時候

懷念過去再那邊 跳舞的時候 =ˊ =

懷念過去再那邊 發神經的時候 = ˊ =


我懷念 所有一切 *


過去還再那邊幫護士阿姨 處理學生呢= ˇ =+

( 受傷的學生 ˇ ˇ 不是打學生










我還有順便去看我們班導= ˊ =

他要我再 我們學校 旁邊開一間飲料店= =

順便抓 翹課的學生 - 口 -

瘋了

然後 !!


鑽了錢 要分他

哈哈哈



世情哥 你好壞 =ˊ=



還有阿 !!

世情哥 恭喜你當爸爸了 =D

你的學生替你開心呢 = D









哇哈 =ˊ =

這個這個 !!

我好懷念噢 > <

以前都我再用的= ˇ =

藥台 =D


哇哈哈 *









阿姨姨 下次再回去看你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