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00:41★°ܤ 采小妞ღ㆙

這個月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 你還要讓我雖 ?! 淦

淦破了 機掰欸

最近夠雖小了 ..

我電腦卻在這個時候給我燒壞 ?!

機掰欸 ..

淦拎娘的= =

整個就很不爽 ˋ

這件事發生在今天早上 10 ~ 11 點 左右 的時候

淦破 機掰= =


悶掉了我 ..


我要等老公回家才可以修電腦ˊˇˋ

那我要一直無聊下去噢 - -+


我要發瘋了我= __ = +


阿嘎 ..



算了在3月底 ..

我盡然找到工作了 = ˇ =

算是雖 還是 不雖呢 ?!

老天爺 你這樣算是在賠罪麻 !?

今年 是怎樣 雖套套 ˇ

塞拎阿罵了



我今天應徵第一間工作

就上了= ˇ =


老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ˇ

我說 都可以ˇ

他說 那今天可以麻 ˇ

我說 可以 = ˇ =

他說 那你今天下午 3 : 30 來拔!!

我說 摁ˇ


結果後來= =

我才後悔= =

我說錯話了 - -

話說我還沒睡覺噢 = =?!

累死我了= =


今天去上班 整個就很想睡 -.-+

快暈倒了 =D






加油壓 采 ˋ













不可以在被辭職了ˋˇˊ


我會發神經的 ...













老天爺阿 你不要再讓我繼續雖下去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