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8:36:05鴨子

疲憊

有時候真的好想死一死算了

有些話用言語是無法形容的

為什麼在用心的時候 在努力的時候

人往往被其他的缺點覆蓋掉了

所以就算在怎麼付出.都看不到結果

容易讓人好想放棄...

以年紀來說 自己算年輕

以成熟度卻覺得自己跳了好多級

昨天整個人情緒本來就很不好

還被開了玩笑

害我整個情緒崩潰...淚流不止

我真的很討厭掉眼淚

所以更討厭讓我掉淚的人

讓我早上起床眼睛整個腫到張不開

戴眼鏡上班還被發現

丟臉死了

心情還是悶字形容

昨天本來要回家去的

後來還是回不成因為有人晚下班回不成

我沒有責備 因為是在賺錢

只是我提早下班也是想說在家休息或是回我家

時間不確定也可以先告訴我 我可以休改天啊

還我白白花錢請小姐幫我上班

苦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