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8:11:27鴨子

BABY感冒

小BABY最近感冒...

看都看不好...真煩

我人又在上班.什麼事也都要我

我只是一個人...沒有分身也不是機器人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扛

我真的好累...

放假也是為了家裡

為了小孩

為了要休息

而都不是為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因為我在為別人而生活

所以一點也都不開心

苦水只能往肚子裡面吞

我自己卻什麼都沒得到

真是夠了

我只能在心裡大聲的咆嘯

結婚之後才清楚明白..

自己不適合婚姻

我沒有辦法當個好媳婦好太太

但我有盡到當媽媽的責任

要結婚時真的必要去評估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適應婚後

的生活

我曾經很努力過...但好日子不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