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6:53:19鴨子

逃避

我已經在面對了...

我沒有逃避...我只是不想在大呼小叫

不想在讓眼淚狂留...那都沒有用

只是事情需要很冷靜的去處理

不是我不以為然...我也一直在壓抑自己得情緒你知道嗎

不想每次吵架都那麼激動...

不想每次吵架就讓小BABY知道...

我不想讓他的成長環境是吵吵鬧鬧的

我並不是在婚前就外遇....而是婚後

有時候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會這樣

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到現在我一直在面對...3年多了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你一直以為我沒人要嗎...

還是你自己對你自己根本就沒有信心

才會一直對我沒安全感

你都說我是大小姐...你跟我再一起多久

我從另一個環境跳到新的環境我要適應多少事

你幫我多少...你在家什麼也不做...

就等著我什麼事都幫你弄好好的

你又體諒我多少....

這些我都跟你說過...

但你還是嫌我不夠好...不夠認命

怎樣才算...

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多辛苦一點多賺一點錢

你讓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只是常在跟我怨天尤人

我賺錢為了我還有為了我們你卻不以為然

我們的生活模式根本不協調

我知道你很想當一台隨時都可以監控我的監視器

沒有人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31歲...我21歲

這樣會差多少...

你多吃我十年的飯

我少吃你十年的飯這樣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