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6:32:46鴨子

實話

我都跟你說了

你就是不相信...

我很無奈..你希望我老實告訴你

但你想聽的卻是我背叛你的事

你到底要我怎樣啊..

一定要兩敗俱傷...告訴全天下嗎

最近我不跟你提離婚的事

其實我也不想提...我也有為了小孩著想

但你昨天說如果我覺得你不夠格當我老公我可以馬上離開

但重點是在一張薄薄的證書

所以你說錯了

我知道你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你心裡有怨恨..你不會輕易的分開的

我都知道..你一直在害怕...一直在擔心

這樣的話幸福只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這樣的日子一點都不快樂

試著一直跟你溝通....但你沒有辦法

我想好好重新開始...但你的傷好深....深到覺得你一直在壓抑自己

刻意讓自己不去想....我知道那傷口是無法縫合的

你對我的愛我真的承受不起

我未來要面對的事太多了...生活一直在變...人一直在變

但有些事..是不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