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46:17我叫荔枝⊙⊙

與法國人的﹋SO GO一日遊

PIC:他本人更帥~~!!

  是我堂姐的男朋友~~帥到掉渣@@

      今天去SO GO吃飯買東西!!


     
    與兩位堂姐以及帥哥男友AND兩位法文系的朋友一同

           去吃銀杏合菜~~吃完走走走

         台克法國人講話好好笑


      很白吃~~~~~~

            原來我們還漫合的嘛!!


    希望下次回來在一起出去摟~~~~!!





           
          
PIC:手上那隻棉羊可以動喔!!

   有人生日跟我阿公同一天~~而且都一樣提早到這天慶生!!


      真庫!!綿羊是禮物給壽星的
PIC:瞬間阿你!!
PIC:半什麼鬼臉@@
PIC:大草莓@@就左邊那位是壽星!!
PIC:這是老外買的口香糖~很貴但超好吃!!
PIC:綿羊!!
PIC:來自拍

   旁邊那位是老外~~有沒有發現我今天跟他穿一樣的POLO衫

          ㄟˋ你幹麻學我ˋˊ!!
PIC:自拍拍
PIC:台克鬼跟壽星以及不知道誰的手!!
你老爸* 2008-10-20 23:46:51

今天去你店裡時 聽到你有報台就來瞄了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pearshiang
我的無名!


即時:sharp0626

妳老公有去在你放學唷?!
會不會太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