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0:55:14我叫荔枝⊙⊙

實商鬼屋快來了~~!!

PIC:ME
 
  哇~~~~六月七號八號是我們北市商的實商唷!!

    [[類似像園遊會那種]]

           有鬼屋喔!!

      有半兩天!!在六日!!

               要來的人可以來喔!!

         六月八號是端午節兼我生日!!

    不要送我粽子=A=!!因為怕那天我會拉肚子= =

       也太多粽子會吃到撐死!!


       總之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應該很好玩吧!!!!!!!!!!!!!!!!!!


            
PIC:我
PIC:ME
PIC:誰的愛迪達?!
pic:又是我!!
pic:這幾年前ㄉ?
pic:這什麼時候ㄉ?
pic:仔細看my eye is blue
pic:這啥臉?
pic:這啥十照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