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5:17:23我叫荔枝⊙⊙

最近ㄉ我很弱=A=


   最近ㄉ我﹋超弱ㄉ拉>_<a

      大對接力...因為加速ㄉ關係= =

 有跌倒ㄉfeel~"~阿就真ㄉ給ㄊ跪下ㄑㄌ~︿~

   [[我還穿短褲]]超痛ㄉ!!

  膝蓋破皮ㄌ!!

     神ㄉ是~~鴨子[[我朋友﹋一ㄍ女ㄉ]]

   竟然跟我一樣~~~左腳受傷!!>_<

 傷口位置還差ㄅ多*︿*而且傷口ㄝ漲ㄉ一樣!!

    又是同一天發生ㄉ= =!!

  [[這也太瞎ㄌ八ˋˋ!!]]

→→→→→→→→→→→→→[[分格線]]→→→→→→→→→→→→→→→

   之後勒﹋又來ㄍ肚子痛= =!!

 吼~~~!!超痛ㄉ拉>_<

    就如某人所說ㄉ→又冷.又痛.又無力!!

  胃病?!誰知 = =!!

      哀~~~~~~~~~~~~~~~~~!!

   後來好ㄌ!!ㄅ過腳就給ㄊ繼續痛= =


     姊妹們= =說ㄌ:[[荔枝啊!!荔枝﹋最近感覺ㄋ好弱!!

 沒活力ㄌㄋ= =!!]]

  痾ˊ....真ㄉ麻?!

     其實自己有有有~~~~!!

  [[心裡有絕ㄉ拉]]

    

     最近ㄝㄅ怎ㄇ想吃東西= =!!!!!

  哈哈~花倫我學你好ㄌ!!

    吃麵包~~加一瓶飲料!!

       ㄅ過我ㄅ要當麵包超人唷!![[那ㄍ給ㄋ就好]]
     
北 鼻 仔 2007-12-24 09:59:41

haha///// funnyy

版主回應
= =ㄋ是誰呀?!

ㄅ過謝謝ㄋ來留言喔!!
2007-12-28 11: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