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19:51╭☆ 北山 環 ☆╮

堂本涼之點名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傳給她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忘了耶,好像是擁有好多錢= =

2.目前對感情的看法是什麼?

A:可有可無囉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嘛~能生在日本更好!!!XDD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多餘的肉

5.你愛我嗎?

A:Who are you?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有時挺矛盾,還有想跟人變熟,自己卻不會主動,
  簡單來說就是被動一個!!!!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不說話,臉很臭,假如剛好在關門的話,門會被我摔,
  不管什麼門都一樣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 認識傑尼斯的人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考完檢定,去日本一趟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朋友

11.你想感激誰?他(們)讓你有什麼改變?

A:偶像們,讓我有動力,了解到世上還是有希望的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A:恨不得去日本,目標是先買到寫真跟單曲!!!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嘛,重要的是感覺

14.你認為現在的你幸福嗎

A:OK吧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日本,一直以來都很想去的地方

16.全身上下哪裡讓你覺得最懊惱但也是最自豪的地方?

A:手指到手肘部份,很細,但因為這樣讓人也讓我自己覺得
  一副很弱沒力氣的樣子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瞬間移動,這樣想去哪都能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認識偶像們,是說太遙不可及了

19.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沒錢~~~~我要寫真~~~~~!!!

20.當你內心的他(她)你最想要她(他)跟你說什麼?

A: 「其實我跟某桃已經結婚了」,這樣最好不過XDD!

點名:

1.要

2.填

3.的

4.自

5.己

6.拿

7.吧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