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20:52╭☆ 北山 環 ☆╮

T.R.S 基隆遊 第二弹


呀~今天又和Tegoshi(以下簡稱阿爆)和

Massu(以下簡稱馬蘇)

去基隆啦,目的:剪頭毛,買東西  

是說我還真是個麻煩的人呢,剪不到2個月又去剪一次了,

說剪也還好,就修一下而已,阿爆也剪了呢,

雖然我修完感覺沒什麼差,不過有到我想要的標準壓呀~(心)

阿爆一剪完整個就好涼介呀!!!!!超像的啦,XDD

在阿爆剪的過程中,馬蘇說:上次來是我跟你剪(指我)阿爆來陪

這次是你(又指我)跟阿爆剪我來陪,這時我插了一句話"都有我"

我承認,我是個麻煩的小孩XD,之後馬蘇說那下次來會不會是我們來剪

你來陪(又指我) 嘛~很難說呢,我是個麻煩的小孩嘛,所以說不定

是三個一起剪唷(笑) 剪完後就跑覓食囉~吃了好久沒吃的三商

有點小懷念呢(笑)吃的途中阿爆說上次拿Tegoshi給他看

變成涼介,那下次拿涼介不就還是涼介嗎,這時我說為什麼你不說

拿涼介會變成Tegoshi??? 是說阿爆說的對,很難阿~~~

我看你就放棄剪Tegoshi的髮型好了,反正他跟涼介真的很像XD

所以都OK的啦XD,是說阿爆剪完阿,假如劉海不分邊都往前的話,

整個很可愛呢XDD!!!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阿爆耶,哈哈!

之後就逛阿逛,東西也買到了,不過真的很想說˙˙˙˙˙˙

我真的跟基隆脫離了嗎??? 什麼時候循環站再過去一點

(看的到基隆河的那邊)那裡圍欄變了,原本可以繞過去的也被封起來了

三商雖然到他改裝潢很久了可是今天卻是第一次進去,整個就感覺脫離了

我明明是基隆人阿,為什麼對於現在的事情,了解的好少,天ㄚ~~~

底子裡是基隆人,實際上卻是台北人??? 雖然沒什麼不好

可是就是會有種"阿~脫離了"的感覺,稱不上失落感,畢竟好像

沒什麼好失落的,甚至還會覺得基隆好小,可以逛的沒什麼,賣的好少

之類的,嘛~說不定再過不久,就完完全全的是台北人了呢(笑)

PS。脫離了,回來正題XDD

逛完後就跑去搭車回家啦~~~

回到家沒多久又跟姐姐去Shige(7-11)換東西呢,

發票中2張呀,換了什麼不重要,重點是換了准一代言的酒呀,

是說那酒真的很好喝呢,昨天才說想喝酒,今天就喝到了呢(心)

嘛~今天過的還不賴呀~~~!!!

以上。結束

PS。(這張的小剛很可愛吧XDD!!!很愛呢>”<)



 

上一篇:環 菱 粧 基隆遊

下一篇:喜怒加交

is me 2008-04-13 17:07:11

~我看過了 簽!!!!

版主回應
~我看過了 回!!!





XDDD!!!
2008-04-13 18:54:46
阿爆 2008-04-13 01:02:37

哪有~
上次拿Tegoshi的髮型去剪
有像到阿~
但是長了就沒有了像了..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繼續剪Tegoshi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有像是有像壓,可是也很像涼介阿XDD!

哈哈,好一個意志力,

期待有一天真的是Tegoshi站在我們面前阿~~
2008-04-13 14: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