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53:43╭☆ 北山 環 ☆╮

看著我 哈尼 HONEY TRAP



哈~如標題!!! 今天買了『看著我 哈尼』呢!!!!

是唇膏呀,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這個是

小剛在CON送光一的那個LUSH脣膏啦!!!,就是他們親了用的那個脣膏!!!

299而已,真便宜,去京華成收購的,跟某涼.阿悠去買的,

不過阿悠沒買(廢話,他又不是KK飯XD!) 店員人很好呢,

一進去就開始找,然後女店員說「你們是要找那個脣膏嗎??,」

我跟某涼就說對,還說是因為KK那兩隻而買的嗎,繼續說對!!!

就開始介紹聽他介紹,發現還挺不錯的呢,也有試用,

還說當初還有日本人打過來問有沒有貨呢,因為日本CON完

隔天吧,那些東西馬上品切阿!!! 真厲害呢!!!

真是的,當初找那兩隻還代言不是可以賺更多嗎!!

找他們代言,一定不到幾個禮拜馬上品切的呢XDDD!!!←私心>”<

還有看到類似小剛送光一的那一盒呢,脣膏是其中之一而已,

說真的,味道真的...好甜...!!!話說...

男店員聽到是因為他們而買的而傻眼了啦!!! 好笑,還說

一定要用喔,放心~當然會用的,要體驗一下嘛,真是的XDD!!

話說,我喜歡上LUSH這個品牌了,當然不是全部因為那兩隻

而是這家的東西都是純天然的,也蠻好用的,整個就是很不錯呢!!!

總之LUSH好阿!!!!! 聽到台灣會進貨的時候真的是毫不考慮就決定買了!

說衝動嘛也不算完全是呢,當然衝動也又一點啦,可是並不後悔呢!!!

反而很開心唷!^___^ 差個題外話,今天阿悠終於把si:專借我啦~~~

現在整個對於那兩隻的solo專超愛!!! 都很有他們的特色,歌也好聽呀!

呀~總之今天不錯,Good!^_____^
手中的LUSH>///< 讚呀!!!

某涼 2008-02-26 22:34:04

阿桃:(遞護唇膏給阿光)看著我 哈尼
阿光:(看阿桃)我一直在看著你阿 達伶

入浴濟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阿,超想買的!!>"<

在帝劇。。。
光一:達伶~我們來泡粉紅時尚~
小剛:啊!!好ㄚ>///<

泡完後。。。

小剛:光一!!!!
光一:怎麼了?怎麼了?(擔心中)
小剛:浴缸。。。變粉紅色了。。。
光一:啊!!(努力刷浴缸中)
光一:刷不掉了。。。
小剛:。。。以後不跟光一泡了啦>///<
(快速跑走。。。)
光一:咦!!!小剛!!!(跑去追小剛)

隔天。。。
打掃的人進到浴室。。。

打掃人:咦!!! 浴缸怎麼變色了!!!
難道是。。。@#$/%

以上。結束,掰不出來了XDD!!
2008-03-01 22:06:53
is me 2008-02-26 22:00:51

我第一
沉~~..~~&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