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53:36╭☆ 北山 環 ☆╮

Today Is Lucky Day


昨天去了基隆呢!! 小剛的Saturday很準時的在11點半叫我起床了!!

當下是醒了沒錯,可是眼睛差點睜不開阿~~~

太累太想睡了!!!要睜開眼睛超痛苦的!! >”<

起床用好之後就出門啦,就在車快來的時候,アホ的我竟然忘了拿訂單!!!

(訂唇蜜的訂單,還桃子口味的唷~)於是只好再跑回家去拿了,

當然知道車子在途中一定就來了可是沒辦法阿~~~

當時心裡還想光一保祐呀!!!!! 不過呢,車子還是走了!!唉~>”<

到基隆之後,嘿嘿~當然是先去買那兩隻重發的DVD囉!!!

好不容易說服我媽買的說,開玩笑!那個不買的是白痴!當然要買!!!

去了大眾之後開始收尋囉~當找到時發現各剩一個,結果用我最快的速度

先拿了再說,以免到時被人拿走,那就欲哭無淚囉~~

買好當然是去吃午餐啦~去吃了福勝亭,超好吃的!!!

因為那家店有播音樂,而且都撥日本的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

想起了一手超熟悉的前奏!! 阿~~是lOve in the Φ耶!!!!!

竟然播了KinKi的歌!!!超高興的,我還很激動的狂拍我同學

對他說KinKi耶KinKi耶!!他們的歌耶!! 我同學完全被我嚇到,

還定格看著我勒,哈哈,嚇到你,sorry~後來還聽到WaT的歌呢,

之後過沒多久又聽到很耳熟的聲音,越聽越覺得是ARASHI,

結果還真的是呢,不過那首我沒聽過的說,吃完後陪人去買東西

之後要去領唇蜜的時候,那個專櫃的人員竟然請假!!!

結果是因為吃尾牙= ˇ = 什麼阿!!! 也不交代一下,真是的

到最後火大!想說真的沒有那就算了,然後就走了,

之後陪我同學去漫畫店,剛好漫畫店也有在播歌,

結果聽阿,聽聽到一半,突然來首KAT-TUN的歌!!!

是<<戀>> (戀愛補給簡稱)的主題曲呢!!好聽~好聽~!

結果播完下一手竟然是NewS的TEPPEI天邊,心想,哈哈,

今天也太好運了吧!!! 最愛的2團的音樂都有聽到,哈~真開心!!!

逛完漫畫店之後就回家啦~~! 話說真是幸運的一天呢!!!^___^

まあ~以上,結束!

涼楓 2008-02-05 19:35:21

看完感想是~~
錯字真多 !!!!!!

版主回應
呿呿~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嘛,

真是的,你就不要哪天也錯字讓我抓到!!!

XDD!
2008-02-05 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