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37:01夾夾夾

無聊人士與 蟀哥 的對話

Hank: 0.0
Hank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夾: ??
Hank: 0.0
夾: 0.0?
Hank: 0.0
Hank: 今天坐了7小時0.0
Hank: 在圖書館0.0
夾: 嗯嗯 好乖= =
夾: 狗狗乖 = =
Hank: = =
Hank: 是 帥哥乖
夾: 蟀哥乖= =
Hank: = =
Hank: 你今天作了什麼
夾: 玩RO玩RO洗碗洗米吃飯上廁所喝飲料做運動= =
Hank: = =
Hank: 不乖
夾: 哪不乖了= =
Hank: 到處都不乖
夾: = =
夾: 是嗎= =
Hank: 摁
Hank: 哈
Hank: 你之道嗎
夾: ?
Hank: 我剛剛本來想說不乖的原因還有 沒到HANK報台流言
Hank: 結果有=ˇ=
夾: = =
夾: 哈哈 笨死了
Hank: 你有沒有看到那個
Hank: 你上一個流言
夾: 嗯?
Hank: 超白吃得
夾: 內容是啥我忘了
Hank: 我回他的更白吃
Hank: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nk81917/3/1308419940/20080626223243/
夾: 你唸給我聽= =
Hank: 好多><
夾: 複製
Hank: 第依據
Hank: 我所又見了
Hank: 等= =
Hank: hi~來看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哦
日本傳統工法製作,
經60天自然滴漏製成,
五漢紗黑為舒暢保濕型洗顏皂,
內含甘草-弟切草-紫根等五種中藥製成。
http://www.whale.url.tw/index.php?cPath=4
Hank: 然後我回
夾: 噢噢
夾: 我知道= =
夾: 你是智障
Hank: 你虎濫我阿 我打不到10個字
Hank: = =
Hank: 我哪有= =
Hank:
夾: 哈哈
夾: 很智障=ˇ=
Hank: 你說錯了
Hank: 你不能說我是智障
Hank: 是回答很智障
Hank: 差很多耶
夾: 回答智障代表本人智障
Hank: ...........
Hank: 算了
Hank: 都這樣
夾: 好啦好啦
夾: 你很聰明聰明
Hank: 罰你陪我讀書
夾: = =
夾: 要收錢
Hank: 你給我??
Hank: 呵呵
夾: 陪你看書一個小時100元
Hank: 你給我嗎=ˇ=?
夾: 廢話 當然你給我囉
Hank: 兇
夾: = =
夾: 哪裡兇了............
夾: 真冤枉
Hank: 好辣不鬧你 享受假期吧
夾: 不享受= =
夾: 我好頹廢
Hank: 所以你要長跟有氣質的人
Hank: 例如HANK
夾: = =
夾: 我想把你跟我的對話PO到網上= =
Hank: 你可以放在報台上
Hank: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
夾: 哈哈
夾: 好 我有空會PO的
Hank: 我打錯字幫我改一下吧(這樣我就紅了)
Hank: 給你一張HANK的照片當圖片用
夾: 不要
Hank: = =
夾: 哈哈 我好想放
夾: 可是我懶的開網頁
夾: 懶人主義
Hank: = =
Hank: 懶
Hank: 需不需要帥哥照片一張
夾: 好阿
Hank: 夠帥吧

夾: 等等
夾: 你傳錯張了吧
Hank: 沒錯阿
Hank: 帥哥耶
夾: 不是這張吧 這明明就是蟀哥
Hank: = =
夾: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nk: 好辣 說真的
夾: ?
Hank: 改天要不要跟帥哥去讀書
夾: = =
夾: 蟀哥?
Hank: 帥哥
夾: 蟀哥!!
Hank: = =
夾: 很樂意阿
Hank: 沒有這個人
夾: 但自戀改一下= =
Hank: 你最近有看電影嗎
夾: 有阿
Hank: 哪不
夾: 昨天看特務行不行
Hank: 還有ㄇ
夾: 就電視的
Hank: 喔
Hank: 哈
Hank: 我要帶我表弟去看電影= =
夾: 嗯嗯= =
夾: 你去看功夫熊貓
夾: 回來再跟我說好不好看
Hank: 我想看那尼亞
夾: 看呀
Hank: 恩= =
夾: 欸
夾: 我真的PO上去了
Hank: 0.0
夾: 你去看
Hank: 恩
夾: 看到了嗎?
Hank: 哈哈
Hank: 好笑
Hank: 庫
夾: 很智障=ˇ=
Hank: ㄏ
Hank: 阿
Hank: 這樣
夾: ??
Hank: 你的朋友都認識帥哥了
夾: = =
夾: 蟀哥
Hank: 而且對話中
Hank: 還有我報台網址= =
夾: 哈哈哈
Hank: ㄎ
Hank: 一是英名
夾: = =
Hank: 毀了
夾: 什麼一世英名...
Hank: ㄏㄏ
夾: 你來的英名阿 哈哈哈
Hank: 沒阿
Hank: ㄆ
Hank: 帥阿
夾: 你哪來的英明
Hank: 等等
夾: 噢
Hank: 我們現在聊天的內容是下一及麻= =
夾: 不是 我待會在修改上去
夾: 哈哈
Hank: = =
Hank: 現在說話要小心
Hank: 不然被PO上網= =
夾: 哈哈
夾: 不要啦 自然一點比較有笑點
夾: 更何況你前面已經原形畢露了
Hank: = =
Hank: 我已經沒形象了= =
夾: 我也沒形象阿
Hank: 布衣樣
Hank: 人家不依人家不依
夾: = =
夾: 我討厭鬧彆扭的小孩
夾: 更何況你是小狗= =
Hank: 是帥哥= =
Hank: 我覺得
夾: 給你講就好啦
夾: ?
Hank: 這時候
Hank: 因該跟大家解說一下
夾: ?
Hank: 問什麼
Hank: 你叫我小狗
夾: 因為你家養了一隻跟你同名同姓的小獵
Hank: 原因是 帥哥HANK養了一之較HANK的黃金獵犬
Hank: 而那隻HANK很帥跟主人依樣
Hank: 好 完畢繼續
夾: 你家小獵比你可愛多了
夾: 而且牠還很”謙虛”
夾: 哪像妳自戀不收斂的
夾: = =
夾: 這張好醜
Hank: ㄏ
夾: 我要趴著那張!!!

傳送 時發生錯誤,檔案傳送已被中止。請檢查一下您是否正開啟或編輯該檔案,或正同時傳輸該檔案給其他連絡人。

Hank: 到垃圾去= =
夾: 呿呿
夾: 別把自己當垃圾往裡面跳噢
Hank: 那我一定是最帥的垃圾
夾: = =
夾: 你會被垃圾圍毆
Hank: 他們忌妒我
夾: 不對
夾: 他們對你的自戀不爽= =
Hank: =ˇ=
夾: 哈哈 我正在修改
Hank: = =
夾: 還可以講什麼
夾: 我全PO了耶哈哈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夾: 好
Hank: = =
Hank: = =
Hank: =
Hank: =
Hank: =
Hank: =
Hank: ==
夾: 我全PO上去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
Hank: =
Hank: =
Hank: ㄎ
夾: 我還真希望小即可以設禁言= =
Hank: 不要
Hank: 哈哈
Hank: =ˇ=
Hank:
Hank: =ˇ=
Hank: =ˇ=
Hank: =ˇ=
夾: 我不管我全PO = =
Hank: =ˇ=
Hank: =ˇ=
夾: 大家會知道
Hank: 好辣不要= =
夾: 你這隻笨拉拉是表情癡呆人
Hank: = =
Hank: =ˇ=
Hank: =ˇˇ=
Hank: ˇ==ˇ
Hank: ˇ=ˇ
夾: 這隻是豬
Hank: = =
Hank: 等等密你
Hank: 現在有好看的電4
Hank: 中場休息= =
夾: = =
夾: 休息你大頭= =
Hank: 兇
夾: = =
夾: 對不起我錯了
Hank: 沒關係我接受
夾: 你好賤= =
Hank: 不要這樣說
Hank: 我會害羞
夾: = =
夾: 我懶的跟你說
夾: 快去看電視吧 電視兒童
Hank: 喔不 你攬的跟我說= =
夾: 喔不啥?
Hank: 沒
夾: 神經病
Hank: 以你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 =
夾: 你連解釋都沒有你要給我啥解釋
Hank: 呵呵
Hank: 好辣 等等聊
夾: 嗯
夾: 掰掰
Hank: 掰
夾: 下一段話我會變成下一集
Hank: = =
2008-07-02 09:01:49

摁齁齁
等到他們2基考完吧XD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要讓這暑假充實一些
早知道就計畫一些事情來做了
好煩好無聊哪!!!
2008-07-02 10:23:59
一代神人 2008-06-30 10:16:11

真的有點無聊耶~

版主回應
這已經是無聊中的一大趣事了= =
別抱怨 我真的很無聊 透徹了 (嘆)
2008-06-30 21:45:39
2008-06-30 09:33:59

以後跟你聊天要小心
會被你出賣!!=口=
欸欸欸
笨蛋
我們很久沒見面很久沒講話了欸

版主回應
找我出去呀 笨蛋=ˇ= 2008-06-30 21: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