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56:28莙 ..... 〞°ܤ

【 班 .... _☆*】 × ╳




今天體育課`
咱們班幾時對女生的內衣有興趣=   =?
還3秒解開勒 ...
靠腰勒ˊˇˋ
一堆變態 ...
害我一直再那邊叫叫叫 ...

解不開我的 ... 還一直弄我=   =

哈ˇ
某人的被解開了ˊˇˋ
笑翻我XDD" ...
結果我被打=口= ...


唉 ...
還是學校好 ... 雖然老師會一直唸唸唸 ...
聽聽就好 .. 至少不會像家裡一樣 ...

昨天 ...
還有一股衝動想去頂樓 ...
可是 ... 我又怕黑ˊˋ ...
一個人再黑夜裡 ... 感覺就好像再地獄一樣 ...

我變了 ? 是芭 !? ...
難道你們不會想想 .. 我為什麼會這樣嗎=   =?
全都怪我就好啦 ...

昨天整個家裡都是我的叫聲 ...

絕斷父女關西 ...
無所謂=   = ...

說下次會拿鋁棒打是芭 !?
呵ˇ ...
打死就好啦 ...

在這世界,有沒有我,無所謂 ...
永遠受傷害 ... 只有我 ...
根本沒人懂過我的感受 ...
一 個 人 也 沒 有 ...

喝醉了 ... 我可以諒解 ...
可是這樣好過份=    = ...
連把親媽媽的事 .. 也怪到我頭上來 ...
有時真的很想大罵一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