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7:08:09莙 ..... 〞°ܤ

【 昨 .... _☆*】 × ╳




昨天啊=ˇ=
早上被挖了起來 ...
準備不到15分鐘就出門 ...
痾痾 ... 去小人國=ˇ=
哈 ~ 玩玩玩 !!! 超HAPPY
還整身濕勒ˊˇˋ
大家一直看看看 -.- ... 哈XDD”
11點多玩到3.4點多 ....

哈ˇ還不想那麼早回家呢ˊˇˋ
摁`決定了ˋˇˊ ~ 去台北!!!
找叔叔的女友出去一起吃飯 ~
還看到101大樓呢=ˇ=`
我想去高雄啦ˋˇˊ .. [摁 .. 懷念=ˋˋ=
沒關西`希望都在暑假 !!! 希望暑假可以去高雄=ˇ=
順便看看85大樓 XDD”

哈ˇ晚上11點多到家 ... 12點多睡`
害我今天好睏=ˋˋˋ=


媽勒 .. 我X你X的 ...
賭濫數學老師 ...
我看誰甘你闢室 !?
說我”拋媚眼” !?
我呸` ... 我看你是不會眨眼睛芭=  =?
幹勒ˊˋ ..
我知道你沒有自尊心啦 ...




埃 ...
我該戒髒話了 -.-
哈ˇ .. 誰管的了我=ˇ=?
欸 .. 有啦有啦 .. 我心愛人=ˇ=`
哈`





haha ~ 昨天超開心啦=ˇ=`
也有好多情侶欸 0 . 0
小盈說:想到情侶就痛恨,情侶去死芭ˋ3ˊ
哈哈`



埃 ... 今天看到不該看到的 ...
媽勒` 看什麼小 ?!

一堆廢XX ...
摁`好廢 !!!

別以為很多人都看的起你 ...
其實也有很多人看不慣你 ...

還有 ... 那個誰 ..
別太邱 ... 會嗆聲噢=ˇ=?
你會我就不會 !? 我不就好怕 -.-?
小心點芭你 ... 看哪天會去你家堵你 ...



死便當=  =
媽勒 ... 害我兩手又受傷 ...
兩痕欸 ... 還流血 ....
你知道有多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