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52:29莙 ..... 〞°ܤ

【 累 .... _☆*】 × ╳





今天第三次又帶著金魚眼去上課啦=   =
唉 ...
奇特的是 .. 昨天連續夢到同一個人欸 ...
哈ˇ情況都還差不多呢 .. 一醒來還希望這是真的 ..
呵ˇ我少做白日夢勒 ... 唉 ...
唉ˇ做夢也好 .. 真實也好 ... 只希望這都是真的ˊˇˋ 哈XDD"
當然 !! 不是你們想的那個人 -.- ..

前天開始胸口又悶 ...
只要一悶 ... 就會遇到不好的事 ...
前天、昨天、今天 ... 呵ˇ 連續三天欸 ..


今天早修 .. 金魚眼的我 .. 想睡了 ..
離下課還有5~7分鐘 ..
我抬頭看班導 ... 班導一直看我 -.-
班導唇語對我說:打給曾XX ...
我看著蓉的位子 .. 他還沒來 -.-
八成睡過頭 ... 拿起手機 .. 差點忘記手機沒錢 .. OOXX勒 ..
摁`傳訊息吧=ˇ=,抬頭跟班導說:他沒回我
下課前幾分鐘 .. 我還不知道蓉已經在位子上了 -.-
哈ˇ恍神啊我 ...
唉ˇ還是好睏=ˊˋ=

唉唉唉 ...
一堆人說話不算話 ...

你 ...... 在抽菸吃檳榔沒關西^^ ...
看我怎麼對待你ˋˊ ...
媽勒=   = ... 甚麼小啊 ?!
明知道我討厭 .. 還這樣 ...

一個禮拜考三天 ... 哇靠 ...
考死人喔 !? ... 一天第六冊全 ... 2天1~6冊全 ...
甚麼小會考啊 ?! 不會分一個禮拜一個禮拜考喔=   = ...

聽說我今天曝光啊=   = ?
丟臉啦ˊˋ ...

今天下午照常上課`
哈哈 ~ 體育課 !! ...
足壘=ˇ= , 真剛好 ..
靠么勒 ... 還以為只有我們班踢而已 ...
要跟3班比 ...
不想講了=   = ...

最後一節 ... 包粽子XDD" 纏線 ...


一放學就去找哥 .. 那王八蛋 ...
給我記住 ...
買完東西之後 ... 我叫小盈陪我去亞舍=ˇ=
蓉去找咨姊` 我跟小盈先走一步
玩到差不多5點十幾分 ...
我要走去學校欸 ....
眼前好像看到熟悉人物 0 . 0 ...
呵ˇ ....... 也許看錯人也說不定=  =
隨便啦 ... 照走不誤`
過馬路的時候 ... 車子要走不走的 ... 害我不知道怎麼過 ... 機車欸= =

唉 ... 夜讀 ... 看書看到睡著 ...
實在太睏了 .. 把老師交代的"基測30天拿出來寫 .. 才寫8.9頁而已 ..
還剩1.2業沒寫完 ... 哈ˇ 我好乖XDD"
寫完還要自己改=  = .. 哇靠 .. 生物的錯太多了吧 .. 傻眼欸=  =
生物明明我最拿手的說=口= ... 唉 ... 退步一大截 ..
還不是都 ..........

看著手機 ... 4封訊息,1通未接電話 ...
哈ˇ ...



不知道該說甚麼=   = ...
學妹啊學妹 .. 勸你別太跩 -.-
別以為你有靠山我們就會怕 ...
你家在哪裡我還可以堵你勒 ...
國小還擔任過"市長"欸 ... 我瞎了眼才投你一票 -.-
唉 ... 沒想到你背後還會有人討厭 ...



發慌去 ...


一堆白目 ...


現在是流行"見一個愛一個"嗎 !? ...

怎麼那麼"廢" !? ...
(↑這句不是我說的 -.-)

世界大滅亡 ~


還有啦 ...
別追我追那麼辛苦 ...
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
我不值得,我不配ˊˇˋ ...






摁`今天真的好累 ...
我的KT大毛巾 ... 被我的眼淚弄髒了ˊˋ ...
我要給它洗個乾淨ˋˇˊ
習慣枕頭上面有個毛巾=ˇ=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