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55:21莙 ..... 〞°ܤ

【 考 .... _☆*】 × ╳





唉` ...
一大早又聽到消息 ...
早上還遲到 ... OOXX勒 ...
還不都為了小盈=ˇ=` 哈ˇ
她說不想那麼早進學校 ... 摁`陪她`

老師:為什麼遲到
我說:我睡過頭啊` (事實,因為早上沒做到公車=  =)
老師:為什麼你跟小盈一起來
我說:因為我下車就剛好遇到她啊
老師: ..... (無言)

哈ˇ再講啊=  = ..
媽勒`害我差點被全班公幹 ...
班導說 ... 明天開始`在遲到的人 ... 照校規來處理 ..
1.早上遲到先打
2.再到導師室報到
3.超過3次記警告

靠腰勒=   =
哈ˇ管他去死`要記給她記 ..
畢業前來一支警告也不錯

今天考試`呵ˇ畢業成績`
哈哈ˇ一脫拉庫 ... 怯`
會寫的就寫,能猜的就猜 ... 剩下時間 .. 睡覺 !!!
嘿 ~
昨天跟小盈聊了快兩小時的電話 ..
邊講邊看照片 ... 講完之後` 過沒多久就哭了=ˇ=
然後蓉突然打給我`講完,繼續 .........
摁`好睏 ... 睡了 ... ,2點多睡 .. 4點多嚇醒 ..
呵ˇ繼續睡 ... 睡睡睡`睡到6點半多 .. 夭壽噢 ... 公車跑了=ㄦ=
OX的 ... 又叫我坐車去 ...
那司機真好 ... 會放音樂給我聽欸=ˇ=`
只有兩首 ..1.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2.今天你要嫁給我
哈ˇ .. 司機說:拍謝黑 .. 就只有這兩首
我說:摁 .. 沒關西啦`這兩首都是剛好我喜歡聽的
哈哈ˇ

睏死了啦`


今天真的很 ............
摁`

當作我不存在也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