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40:19莙 ..... 〞°ܤ

【 竹北、新竹 _☆*】 × ╳



今天睡過頭了=ˇ=
應該是說 ... 太晚去才對 ...
8點多起床 ... 10點半到竹北 ...

看到盈、溦、傅、璇、包子 .. 似乎少個人 ...
蓉還沒來 ... 還說要提早一小時來勒 ?! 還比我晚到 ...

拍拍拍 ~ 拍拍拍 ~ 拍拍拍 ...

聊天的聊天、玩的玩、搞笑的搞笑 ...

今天還真熱 .... 肚子也好痛 ...

漸漸的來一些人

差不多11點多 ... 在7-11 ...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
呵` 真團結欸 ... 每個人都穿的好帥好漂亮 ...
拍完好幾張 .. 差不多12點多 ...

我、小盈、包子 ... 就先去新竹了 ..

逛逛逛 ~ 逛逛逛 ~

包子要剪頭髮 ... 他還燙頭髮=ˇ= ... 澎澎的 . 可愛=ˇ=

買了一些些東西 ...
我一百塊不見了=口= ...

我、包子、小盈 ... 座4點公車回家˙ˇ˙
在公車上遇見了映儒=ˇ= .. 她跟他2個地地很白目ˋˇˊ
叫一起聊天一起玩 ...
第一個小盈下車 ... 再來是包子 ... 最後是我
映儒的弟弟 ... 還一個一個叫 ...
叫小盈:包子饅頭 ...好像= = ...
叫包子:大奶包子 ... 不確定= =
叫我:好像也是大奶包子 ...

哇靠=   = .. 那欠揍 ... 差點抓狂=口=
要不是因為我家快到 ... 早就扁死他們ˋˇˊ

呵ˇ
今天完全不知道在槓麻 ...

本來今天要哭的=ˇ= ... 哈` 時機一直都不對 ...
無所謂 ... 不想再第三次變”金魚眼”了呢 ...

跟好多人聊了好多 ... 呵`

希望 ... 畢業紀念冊 .. 趕快出來=ˇ=


昨天夢到 .. 第五次了呢=ˇ=
呵` 真難忘啊 ...


什麼事情都被我猜中了呢=ˇ= ...
連夢也這樣嚇我 ...
沒辦法 ... 事實啊 ... (你們對我說的) ...

今天重新想想 ...
果然出乎意料 ...
原來都是有目的的 ...
呵`
誰叫我太單純 ..... 太白痴太笨 ... 另加智障 .. 可悲=  =



今天心情 ... 一下好一下悶悶不樂 ..
好悶好煩=   =


還被阿姨說 ... 今天去約會 ..
靠腰勒 .. 對啦對啦 .. 約會約會=   =





今天惹到包子生氣=口=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傻瓜╭╮蓉兒〞﹌ 2008-04-06 16:11:25

怎麼了!?
為啥包子會生氣!?

版主回應
我把他手機用沒電= = 2008-04-06 16: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