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58:05莙 ..... 〞°ܤ

【嚇哭 _☆*】 × ╳








今天放學被老師留下整理多功能教室桌上的東西 ...
走下去之後 ... 大家都走散了 ...
一下去,一直在找郭 ... 找不到就到他們班 ... 沒人=  =
後來到小瓶蓋,我還一直找=   =,後買我進去買了一個東西`
買完急著走出來 ... 還是沒看到 ... (灰心)
後來小盈說先到那個巷子裡看看 0 . 0
摁=   = ,還是沒人 .. 放棄,繼續走進巷子裡 ..
我轉頭過去,好眼熟 0 . 0 ,咦 !! 是郭耶 0 . 0     <<< 眼力真好
摁 .. 慢慢走過去 .. 真的是他=ˋˋˋˋ=
後來講一講 ... 我跟小盈一直看廟裡面的那位叔叔=ˋˋˋˋ=
他趕不走狗狗,用拖鞋趕=   = ,笑死 ...
後來郭說他要跟他朋友去買東西,買完就回家 ...
後來我跟小盈就走回巷子裡 ...
我跟小盈一直笑一直笑 ...
結果有一位小弟弟 .. 突然冒出來 ... 還打我=   =
後來我說:槓麻打我 !?
小盈一直在後面笑 ....
那位弟弟不住手=ˋˋˋ= , 還一直打我 ...
我就跑了,然後蹲下哭了=   =    <<< 嚇哭
後來那位弟弟轉移目標 .. 打小盈 ... 聽說打屁股=ˋˋˋˋ=
哈哈哈` 我快笑死 ..
後來我跟小盈一直跑 .. 那弟弟一直追 ..
後來他追不上,又剛好有2位學妹正要過去 .. 也被那位弟弟追著跑=  =
學妹被 ... 嚇跑了 ...
哈哈哈` 我快笑死=    =

今天體育課 ... 跟小盈聊天 ... 聊到 ... 不該想到的回憶 ...
我愣了 ... 心思又亂掉 .. 我哭了 ...
唉 ... 明明就忘掉了 ... 回憶還是在心底處 ...


摁 .. 當作沒這件事 0 . 0
今天在河邊 ... 我拍到小盈BG的臉 ... 我跟小盈笑到不行了 ...
還拍到像屁股的形狀=ˋˋˋˋˋ=
↓  
↑ → 其實那是小盈的手遮到=ˋˋˋ=

一直狂笑 .. 哈 `
把難過的忘掉了˙˙

感覺真棒 !!!
真希望今天回憶的 ... 沒有再第二次回憶過去 ...
不知道的人呢 ... 別問我原因 ...
講了就好難過=   = ...













今天班上又有人打架=   =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跑去告狀=  =
正要說:別去跟老師講
結果剛好廣播:3年11班 ... XXX 和 XXX 請到導師室=   =
傻眼 ...








☆╮稚气"小曉╰★ 2008-01-04 21:00:27

哈哈哈
被追著跑歐?
幸好你跑ㄉ快 ˙˙
不然攻擊目標會是你八...

打架是不好ㄚ
但是看別人打架會很&quot爽&quot

版主回應
= =
不好笑啦,我還蹲下來哭=    =
恐怖欸=ˋˋˋˋˋ=

打架噢 ...
假如是我認識的人,我會很緊張的想去阻止=  =
不認識的人,看起來也會痛啊=   =

臭小曉 ... 我被嚇哭你也笑的出來=  =
2008-01-04 21: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