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26:34☺Accompany﹐

又兇又溫柔

老公我跟你說喔,每次我在掃地的時候

不是有時都會跟你講電話嗎? 像今天呀你不是收訊很差

我一直聽不見你的聲音,就聲音很大聲的一直喊

然後我們班的人都說 : 你也對妳男朋友溫柔一點

我是有多兇? =_________________=

哼,其實我有時也很小女人啊 (應該有吧?)

 

還有啊,禮拜一我叫涵涵幫我戴隱形眼鏡

被罵的好慘 =____=

他一直唸說 : 你很笨耶 這樣都不會帶 過來啦 我幫你戴

我就 ... : 唉唷 不要生氣嘛 我就不會咩 (很輕聲細語欸)

你看 所以我也是有溫柔的時候啊 :((

都一直說我凶巴巴 是多兇ˋˊ

 

 

老公 ~~ 我們每天都一起洗澡好不好 XDD

一起利用時間做相同得事情 XDD 感覺很好

 

我很愛你 ~~

(我辭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