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9:23:52蜜汁烤地瓜

聽說

聽說 暑假快過完了

聽說 薪水快用完了

聽說 電腦不想玩了

聽說.....





暑假剩下不到兩個星期就要過完了

結果這整個暑假

沒有特別做了什麼或是得到了什麼

都還來不及偷偷的大醉一場

就要結束了!!




唉唷唯...

我可憐的酒蟲

孩子.你又要忍耐半年才能喝酒了

五糧液.蘆洲老窖.八八坑道.海尼根.台灣啤酒..(流口水)

什麼時候來喝一場?






27號要新生訓練吶..

繳註冊單.順便來去跟咱們的漂亮司儀.帥音控哈拉哈拉

是說.那天早上就要回內壢了

笨蚊子說要去剪毛 <--我想我們等著被罵好了

(還要去買文具用品...)

真是奇怪.南崁人賺錢都很快吼?

文具賣的價錢貴到翻掉有沒有

這裡的學生都不會覺得很賭.......氣喔?!






然後還有什麼要講的...



明天說要去看眼鏡

我說蚊子...

弄隱形眼鏡就不要管他好不好看啦..

本來要弄眼鏡的原因只是我們打球不方便阿

(你知道的.沒有差多少啦)

三個四眼的突然變成兩眼的...恩...

聽起來很正









---------------------------------------

好啦.以下就是個人私事

小朋友乖乖去旁邊ㄏㄚˊ











要開學了

不太有可能調去山腳線

如果有遇到你妹妹.很好 沒有遇到.也很好

(講真的.我也想不到能幫她什麼忙.科系也不同)









可能是有點期待的

或許吧

感覺上.好像我跟你之間還有點連接

這樣總是會讓人沒有那麼難過

畢竟一開學就傷感成那樣

阿捏屋賀..
















(一大清早就開始傷感.這才不好吧!)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風箏

.° 綠 - ﹑ 2008-08-20 11:04:32

所以你事要跟我說眼鏡你要幫我出 - / -?
啊不是沒差多少 -ˋ-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