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47:27蜜汁烤地瓜

距離

話說


昨天一群人去釣蝦呀!

蝦子數量PK賽,兩對一 阿典勝利~~

誰說要拿地瓜下去釣的 嘎?



(釣蝦前還先跑去打撞球、整個就很好笑)




你有看過有人在釣蝦場吃麥當當的麻??

你有看過有人啤酒賣製造超久的麻??

你有看過檳榔少到像黑店的麻??



雖然回家有被”小小的”念一下...

不過昨天真的很好玩哦!!!

每次跟你們出去都很期待呢、同學萬歲!



努力自律一兩個月的枯燥生活

才能換取出去玩一晚上的極度放鬆生活呀...

(看來就算有了投票權、行事作風還是非常之嚴謹)



其實要我敘述昨天...

這個....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打

(全部的過程就是隨興+無厘頭、後來還演變成吃炒飯)

不過寶寶有拍照啦

(從頭到尾都在拍,連垃圾桶都沒放過...)



講到這個,還是要非常慎重的感謝~

感謝辛苦載我們來回的帥阿典呀!!!!!

阿典,沒有你該怎麼辦~~~

(但是我還是不會讓你把地瓜葉養大賣掉的=.=)


-----------------------------------------------------------


以下就是個人私事啦..


看不懂很正常、看的懂...麻煩告訴我一下...





該慶幸昨天晚上沒有喝太多

不然..真的會對你說出還不能說的話語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的那個梗

根本就只剩下表面沒有公開而已、實在太明顯!



有很多時候,你的動作讓我摸不清楚你在想什麼

但是、又常常發現你不是那麼遲鈍




或許是喝了酒的關係

昨天講的話都很不顧後果

(雖然說其他人都很奇怪我打給誰..哈)



原本想買些小東西給你

卻發現我們之間的牽絆少的可憐

你的太多我不了解、你的喜好我不清楚

想把你的話套出來,很直接的

不過看你很納悶的樣子,哈哈!




哦...你真的很傻




你以為我的外套是其他人說要借就借的嗎?

你以為我的身上為什麼隨時都會有糖果?

你以為我的禮物什麼人開口我都會送?

你以為我的電話常常打給人聊天嗎?

你以為我的頭誰都可以摸嗎?

你已經有了太多例外、可惜你從頭到尾就沒感覺






6月10號...剩下幾十天了

真的很巧、你知道~隔天是我的20歲生日

但是那天你已經畢業..

在重要的日子、看不到你的背影、是我的遺憾

可以拿生日願望來換取你的答應嗎?

(好吧,我知道很蠢)





(搞不好時間還沒到、梗就破了)

(又或著...時間還沒到、你就被其他人追走了)

(也可能...我考慮的太多、錯過了)





變數太多了...

我很想現在就直接的說出來、管他同性異性!

但是過往的經驗讓我害怕,我不想成為你的壓力來源

如果這是個選擇題,我希望能夠讓你很輕鬆的回答




不用擔心明天見面是否尷尬

不用煩惱明天該不該問好

只是輕鬆的..





只能等待...等到真的能說出口的那一天..




等我,好不好?

上一篇:我在摸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