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1:49:46蜻蜓~

"妳"

這ㄍ好難下筆唷....

阿奇怪勒"

你怎知道我聽到這件是惹=.=!!

阿奇怪勒!!

阿媽!

不是叫你別問嗎!!

卓機機抱歉吼~

讓你這咪傷心"

就算這件事是真的~

對我來講也沒差惹~

妳喜歡誰也不想知道惹~

卓老二抱歉吼>M<











bet...........我有話要說

今天壓!!

在學校不爽蟾蜍的態度帶回家里~~

又被熱水瓶給砸惹><

手手又紅惹!!

雖然倍100度ㄉ水燙到!

但是不是第一次惹也又沒有那麼痛!

雖然最後我吵贏惹~

可是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

這時候卻想起了你的聲音!!

心情卻平靜惹下來~~

好奇怪!><

未啥咪會這樣勒!

最近這幾天明明就...

未啥咪再最傷心十會想到你勒!!

埃!!!

老話"




我~~~~無~~~~能
ps:不包刮性無能